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的粮我做主

weianyiyu67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篇文章,189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我的粮我做主

我的粮我做主

 

【十琉】红潮

单方面性转,因为tag里的性转文太香了忍不住摸了一篇,写到后面有些没耐心了请见谅。


是硝烟中的夜露,是黎明前的玫瑰,是仅此一瞬的心声和覆灭时的相拥。



琉星每至深夜,总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仿佛处于氧气稀薄的地方,静谧的夜晚不会让她放空大脑得到一丝清净,反而会让她不由自主地开始胡思乱想。

曾经的大小姐双手撑在栏杆上,抬头仰望着没有一丝阴霾的星夜。夜露在她深蓝色的头发上凝结,或许是地狱之血强化了身体的缘故,这样的湿冷她是感觉不到的。

虽然是女孩子,但是床容纳不下三个人,琉星便谢绝了九月“三个人挤一挤就好”的好意,多拿了一个枕头,和十月隔开了一条界线,又因为睡不着,便悄悄爬起来跑到甲板上。

海风吹动少女及颈的发丝,麦色的长腿就这么被风和露攀附向上,琉星身后传来一道清亮的男声。

“你不睡觉,就是跑到甲板上看星星?”

她回头,是十月。

穿着简单衬衫和长裤的银发青年面容俊美,眉目间带了一点倦色,缓步而来。他走到琉星身边,手轻轻搭上栏杆。琉星摇摇头,说:“九月他们醒了吗?”

“没有。”十月说,他看了一眼琉星已被夜露打湿的黑色外套:“你不冷吗?”

琉星一怔,道:“没感觉到冷。”

十月这时体贴地没再多说什么,他看出琉星此时只是胡思乱想的脑袋被他分走了一些注意力,而非平时的冷静状态。也许是不似平时说些戏谑话语惹她生气的青年难得温柔的沉默,让琉星感到了一丝安全感,她蹙着眉,话语在唇齿间流连,犹犹豫豫吐出:“我……”

“嗯?”

琉星刚吐出一个字,正要透露心声时,船身突然剧烈晃动起来,她和十月清楚地看到一条巨大似蛇的黑影在海中愈发清晰,直至那巨蛟昂起头窜出海面,冲甲板上的人类露出尖利似锥的蛇齿。

与此同时,九月等人也被震醒,而就在此时,甲板却倾斜了一下,在琉星和十月抓着栏杆让自己不至于落进海中时,一月却突然从床上滑落,身体撞碎了窗户玻璃,被扔向了巨蛟!

“一月!”

九月想要抓住一月的手,却没来得及,随即就被冰冷的海水泼了一身。

不少人也被甩进海中。九月心急如焚想要去救九月,这时听到惊叫的琉星和十月及时赶到,琉星很快便召出一朵云。

她尚且还能保持冷静,“冷静!一月我来救!”便乘着云飞身冲向巨蛇。

少女的身姿在这个充满尖叫和无数人绝望的夜晚,像是一道划过天边的流星一样,带着无可阻挡的气势,划破海浪和冷风。

十月心知要先把那条蛟杀死,右手燃起金黄火焰便要冲向巨蛟,却被一个陌生的男子抓着手腕拦下。

玄月下去了。

他抱着一月,踏着海水而来,身后的巨蛟被无数水刃贯穿庞大的身躯,浓重的血腥气通过海风吹到每个人的鼻腔中,由大脑来分辨这气味是什么。

玄月踩上甲板,将一月放下:“照顾好她吧,下次不会那么幸运了。”

九月问过一月没事之后,道:“这次谢谢你了。”

“不用客气。”玄月转身离去,“再见面时,也许就会取你们性命了。”

“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十月神色冷峻,眼中是翻涌着的恨意与复杂情绪,琉星从未见过他这副隐约有些失态的样子,十月一字一句道,“黑月岛的血债,我一定向你讨回来!”

“随时恭候。”

十月周身有些压抑的气息尚未散去,琉星抬手搭在他肩膀上,惊地他扭头去看。只见琉星目露担心,琥珀色的圆瞳清澈温暖。

但琉星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像战友那样拍了拍十月的肩,十月清楚地感受到少女并不宽大的手掌,冰冷的温度透过薄薄的一层衣服透到他的皮肤上。

琉星说:“前面有灯火,应该快要到了。”

十月抬头去看,琉星话音刚落,他们所在的船便靠了岸。他想起琉星在甲板上时未尽的话语。

“你……”

正要询问时,就被岸边无数的女性欢呼声打断。

琉星像是没听到他脱口而出却被打断的询问似的,神色夸张地站在甲板上吐槽:“这也太热情了吧!”

有着健康小麦色皮肤的少女就像完全被波塞冬人民吸引走注意力一样,一丝目光也没有分给十月。十月顿了顿,将未完的询问咽回喉咙。

……算了。

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是少女在故意转移开话题,目的就是不想让他提及甲板上的事情。

也许是那时气氛正好,时机合适,所以琉星才会不自觉想要吐露心声,可意外让时机错过了,既然错过了,那她也不会再提起那一瞬的恍然。

只是,琉星身上有一种他不知什么时候改变的感觉,十月短短十几年的人生里没有一种词汇能够去形容。是少女过分成熟的身躯,还是不知何时坚毅冷静的眼神?

十月不知道。



当少女上身近乎赤裸,浑身是伤地坐在地上时,十月看着她唇角带血的样子,才恍然明白当时在前往波塞冬的船上时,他意识到的那种感觉是什么。

他此刻才清楚的认识到,她是一朵盛开到极致的花朵,是怒放的芳香。

魔君琉星,被冠以这样称号的少女不知何时有了一头如深海海水一样的柔顺长发。十月深吸一口气,毫不犹豫将所有人都托付给琉星。

他一直是极为信任琉星的。

“十月,你要去做什么?”

金光闪过,银发青年已换上了白金的战衣,他眼中只剩决绝与坚定。

“击毁——卡伦卡亚!”

琉星不语,她清楚十月此去,不知是否能活着回来。她手上的黑皇星戒指光芒大作,如共鸣般的声音回荡在她耳边,巨大的力量开始充盈她的身体。少女瞪大了眼睛,急忙叫住十月。

待十月转身时,她已换上了黑红的战衣。

八元素凑齐后,黑白皇星竟可以共鸣。

琉星清亮的琥珀色眼眸直视十月晶蓝色的眼睛。

“他们倒是不用我担心,倒是你,需要我的帮忙。”

十月无奈笑笑,目光柔和地注视着琉星。

他很高兴能够和琉星并肩作战。

在将卡伦卡亚腾挪到月球位置的过程中,琉星一直在想,这场战争结束后,若他们都能够活下去,她是否该退出这无趣的情爱战争,让王子和公主幸福美满。

十月虽然自嘲过自己是骑士,但他一直都是那个熠熠生辉,端方温柔的王子,与他相配的,也只有灿若玫瑰的九月了吧。琉星想,手上一个用力,卡伦卡亚便稳稳卡到了月球的位置,代替了月球。

从此地球的月亮不再是十年如一日的温润柔光,而是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是薰衣草般的美丽紫色。



琉星每个夜晚都有种喘不过气的窒息感。

就像是被困在深深的海湾中,海水灌进鼻腔,睁眼望去全都是猩红的水,而她的挣扎就像是被红色潮水带到沙滩上,只能在最后时间里垂死挣扎的鱼。

不堪一击。

十月就是在这时候拥抱她的。

青年身躯高大,怀抱有力,他紧紧地搂着身材高挑的少女,嘴唇凑到她耳边,轻声吐出温热的爱语。

少女的心脏砰砰直跳。

连耳根都红了个通透。

银发青年与蓝发少女携手,带着必死的决心和永世的相爱之心,共同将那可怜又可恨的卡伦卡亚大将军击入太阳,一起焚烧。

红潮退去了。

太阳的温度灼烧着他们的皮肤、骨骼,比常人难以忍受的痛楚还要痛苦千万倍,但他们却死咬着牙关,不肯泄出一丝在k面前是示弱的惨叫。衣服焚烧殆尽,随后是头发,皮肤,血液,骨骼。

而他们却紧紧拥抱彼此。

他们在太阳里相拥。




琉星在清晨的门铃呼唤中醒来。

窗外的白玫瑰随风摇曳,少女简单洗漱了一下后才打开房门,本以为是陌生人查水表的,却不曾想,看到的是一个熟悉的身影。

青年摘下兜帽,露出比两年前更加俊美的容颜,以及未曾被一系列惊心动魄事件磨灭的温柔笑意。

“我回来了。”他说。

琉星什么都不去想,她只直直扑入青年怀中,青年也用力抱住她,就好似要把对方揉入骨血一样用力。

“咳,咳嗯!”

气氛一瞬间被打破。

十月身后钻出一个恍若隔世的粉发少女,九月戏谑地戳了戳琉星紧紧抱着十月腰的手臂,眨眨眼:“我知道你们两年没见很想念对方,但是也请不要在我这个单身人士面前释放这种无差别攻击!”

九月调侃的话语让琉星耳根开始弥漫上红色。

“九月。”十月无奈的声音响起。

“好啦,我这就走,我也只是过来看一眼琉星。你们两个继续,继续。”

“……”

琉星不好意思地放开十月,十月却不肯放开她,直到九月离开,不见人影,他都未曾松开,结实有力的臂膀一用力,便轻巧的将琉星抱起。

“……你抱够没有?放我下来。”

“没有。”

“……”

我的粮我做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的粮我做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